茶盏浮花

东风夜放花千树。

【别的味道】

_夜雨声烦烦烦烦:

写在前面:

傻白甜吧大概。。。肉的部分不发了上次被举报伤害到了...有ooc吧

自己的脑洞√预计会拍成刘卢cos


能接受就开始啦



“——小别前辈!”

刘小别正戴着耳机专注于屏幕之中的世界,但很遗憾的是隔音效果显然并没有那么好,在键盘上飞跃的手指只得慢下来,无奈地看着正拉着自己衣角,揉着眼睛一副被抛弃可怜样的卢瀚文,他套着明显大了好几码的T恤,从领口露出不大明显的锁骨,总的来说看起来还是十分诱人的。

“前辈你不要我了么QAQ!自己起床了都不叫我!我想和前辈你PKPKPK啊!”

刘小别只好摘下耳机退出训练,顺手抚平了眉间的皱起。

“先把衣服给我穿好!”

 

两人,目前大概算是同居……

这事大概得从几天前说起。

刘小别想都没敢想卢瀚文这家伙会在夏休期跑到B市来,还美曰其名说是来找前辈做线下交流,然后就以求PK求陪练为理由,死皮赖脸地跟着他住进了临时公寓,每天像小动物一样黏着自己这点倒是让刘小别颇为头疼,果然蓝雨的剑客都学到了他们王牌黄少天的话痨技能吗?屋外烈日炎炎,蝉鸣声和耳边不断传来的说话声让刘小别实在是很不耐烦。

 “你每天除了求PK就是求PK到底想怎么样!”

刘小别难得不耐烦地说道,语气有些强硬,话一出口就有些后悔,毕竟对方只是个小孩子,自从新秀挑战赛之后就一直不停的找自己PK,求胜心理也不奇怪,看到卢瀚文有些失望委屈的小脸不由得有些心软。

难得的安静了会,就连窗外似乎都没那么吵了。

“喂,小鬼。”

打破了尴尬一般,刘小别揉了揉鼻头深吸一口气,从冰箱里拿出了什么,放在缩成一团看不清楚表情坐在地上的卢瀚文身前。

“小别前辈这是什么???”

好像一下子就来了精神般,卢瀚文边问着手也没闲着,直接就拆了盒子。

奶油的香味弥漫了出来,看上去不算太精致的甜点出现在了眼前。

“上次你不是吵着要吃么,小鬼……就试着做了。”

“呜嗷小别前辈你太好了!果然我最喜欢前辈你了!”

卢瀚文拿起叉子将蛋糕急急忙忙地送入口中,甜腻的味道充满了口腔,但是却十分舒服。

“唔!——好吃!”

刘小别明显还在上句话还没回过神,急忙问道。

“等一下!小鬼!你刚刚说什么?”

“好次!”【好吃】

“上一句!”

“唔组西湖前不泥了!”【我最喜欢前辈你了】

“……”

“喂,小鬼,随便说这种话你也不怕被人拐走啊?”

看着卢瀚文将一大口蛋糕咽了下去,刘小别无奈地说着揉了揉他的头,却发觉对方很认真地用那双大眼睛望着自己。

“小别前辈,我是认真的!”

一晃神这小鬼就黏到了自己身前,还尚未脱离幼稚范围的小脸一下子在眼前放大,每一根睫毛似乎都能数的清,是连呼吸都能感受的到的亲密距离。

“小鬼你干嘛?”

还没有推开对方,刘小别的手就被卢瀚文拉起放在自己胸口。

“小别前辈……能感受的到我的心跳么。”

“我真的很喜欢前辈你。”

卢瀚文继续向前凑,刘小别下一刻就感受到了从嘴唇传来的软绵绵触感,以及和自己做的蛋糕如出一辙的甜腻气息。

这样就,够了。

如同确认了自己的心意一般。

唇分,卢瀚文注视着刘小别,一个字一个字认真地说道:

“我最喜欢小别前辈了!”

“……”

“我也喜欢你,小鬼。”

FIN



评论
热度(27)

© 茶盏浮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