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盏浮花

东风夜放花千树。

夏洛克:

#全职高手部分性转。
#雷性转者慎入。

叶修:黑色的中长发披肩随意的散着,因为很久没有注意打理而有些凌乱。已经短小了不少的深色外衫搭在肩膀,内衬着一件起球了的白色毛衣。嘴里叼住一根烟,点燃打火机,眯着烟凑上去熟稔的点燃,微微启口呼出一圈烟雾。长腿随性的翘着一晃一晃,洗的发白的牛仔裤包不住细溜的小腿,裤腿底口空落落的。
 掐了烟丢在一旁的烟灰缸里,抬臂随手用皮筋把披散的头发挽了起来,紧握鼠标的手筹措满志,因为很少晒到阳光而白皙得很。身体不由自主的前倾,算不上丰满的胸脯贴着桌沿儿。睫毛倒是很长,目光专注的盯着屏幕眨都不眨一下,只是因为微微的兴奋而发颤。下意识嘴角上扬,淡笑溢出,
 “小菜一碟,看姐的。”


张佳乐:有些肥大的霸图队服包裹着纤细身材,挽起袖口露出了一截儿又细又白的小臂。原本长至后背的长发高高束成马尾,发尾随着脑袋不经意的动作一下一下扫着修长的脖颈,染了个性张扬的深红色在光晕的渲染下泛着微光。脚踝盈盈一握,蹬着几公分的高跟短靴还故意踮着脚尖。
 霸图唯一一个敢跟韩文清开玩笑的姑娘紧紧贴着韩文清,明晃晃的笑容,
 “看,老韩,我这样就比你高了。”


黄少天:进入室内后小心翼翼的的四处张望一阵,走近网吧深处。伸手摘下了兜帽,细密的长睫毛上还垂着雨珠,干净利落的深棕色短发刘海前沾了雨水,在灯下柔和的蓝光的抚慰下,像是被最表层的海水滤过的阳光,温软中隐约着一种流动的明耀和犀利。短发女孩突然抬手揽住叶修的肩膀,见人要张口说话,赶紧用手指抵着嘴唇示意轻声,“老叶你不要暴露本剑圣啊你看本剑圣都冒着雨找你来了还不陪我pkpkpkpkpk?”

评论
热度(9)

© 茶盏浮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