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盏浮花

东风夜放花千树。

【全员】反话联盟

孤舟望湖:

◎CP:叶蓝、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卢刘、韩张、孙肖、双鬼、方王、包罗、柔果

◎全员向逗比文,一个关于大家说反话的故事,充满了不科学

◎这阵子重温了一本轻小说,里面的主角被诅咒了导致说话十有八九说出反话,觉得这个反话的设定挺有趣,就借用这个设定摸了篇鱼……

◎距离上一更已经相隔快三个月了,我这两个月的假期到底在做什么……

 

===============

 

叶修是被人在大清早从床上给抄起来的,他醒来后听见的第一句话就是:"小叶!快醒醒!霸图出事了!”

叶修:“……”

叶修猜测应该是自己没睡醒的脑袋出现了问题,于是他决定倒回去再歇一会儿,结果才刚沾着床就被粗暴地扯了起来。

“方锐你今天没吃药?大清早的就来打扰别人睡眠太不道德了。”眼见睡不成了,叶修只好无奈地坐起身。

“如果吃药就能治我也不想吃啊!是总裁让我来的!”方锐苦逼地说。 

叶修顿了一下,转头问:“为什么我不能理解你在说什么?你什么时候勾搭上总裁了?”

方锐正色说:“不,你能理解是不正常的,因为我也不能理解,还有我说的不是总裁。”

叶修用异样的目光打量他,道:“你说话一定要这么刁钻?你的语文还好吗?”

“有救了,不过我思考了一下,刚才那句话的意思也意外的没对呀。这反掉的机率太神奇了。”方锐继续不知所云。

“……”

叶修怀疑他的脑袋真出问题了,抬手正想摸他的额头看他烧多少度了就被方锐气愤地拍开了。

“摸屁,我真有病,这可不只我一个人中招……卧槽,这鸭同猪讲根本没法子沟通,我去拿毛笔。”

然后他就真的跑去拿了纸和笔回来,还趴在一旁提笔开始爆手速写字……一直处于状况外的叶修只好看看他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

“听了你就明白了,唉,我被烦得都想说话了。”方锐把书写好的纸塞到他那里,一副心累的表情。

叶修狐疑地接过来看,便见上面写着:

 

「我勒个去你知道么我一起床跟老板娘碰面打了招呼后就发现我们说话都出毛病了,说的话都有机会变成相反的意思,我们鸡同鸭讲地对话了三分钟,终于受不了大惊失色去轰其他人起床,目前遭殃的人有我们两个,还有罗辑……」

 

叶修认真地看完后,诚恳地说出感想:“你的字简直是人类美学的敌人。”

“看重点行么你!”方锐怒摔笔。

“好吧,这看起来太不科学了。”叶修说。

“多科学你也要相信,现在可是有一个死翘翘的例子在你面前啊。”方锐一脸懊恼,“我擦我怎么祝福起自己了。”

“也就是说,你从一开始跟我碰面就在说反话?我能请教一下你真正想说的是什么吗?”叶修问。

方锐挑眉回忆着,“也不是局部变反话了……靠,我还是用笔读吧。”

只见方锐又拿了张废纸,继续用他鬼画符似的草书挥笔写着:

「对了有个误会一定要澄清,刚刚我喊的是老叶,不是小叶啊!这称呼太恶心了,你快点忘了。」

“啧,我还以为这是你跟老林的情趣一时三刻没改过来,说真的你们没对喊过小林小方吧?”叶修睨视他。

“你弟!”

方锐骂完发现又说反了,只好在纸上写了一行“你妹”再继续。

「我第一句说的是兴欣出事,我都不晓得它是怎么反成霸图的,还有把老板娘变成总裁也太奇葩了。」

叶修帮他补充:“而且它还致力引导你骂自己,这种反话机制很智能啊。”

方锐:“……” 

 

 

接着,兴欣一众选手都被召集起来,并就今天起床后发生的奇异事件展开了讨论。虽说一众选手,现在坐着的也就叶修,苏沐橙,陈果,唐柔,方锐,魏琛,罗辑还有包子而已,其他人都因为夏休期而回老家去了。

“现在是只有果果,方锐,罗辑中招了吗?”因为陈果嘴巴的问题,苏沐橙便代她说道。

“这好像挺好玩的诶,你们怎么做到的?”包子推了推坐他旁边的罗辑问。

“是我们想做的……”罗辑无力地说,对他而言,这种违反科学理论的现象实在太难以让人接受了。

包子自然不会明白他此刻纠结的心情,只见他又追着问:“想做就做到了?小弟你什么时候变厉害了?老大都做不出来!”

“……别不跟我说话。”罗辑忧郁地捂面。

“那现在怎么办?有解决办法吗?”唐柔抓着最重要的问题问。

“连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都不知道啊。”陈果一脸的愁苦。

魏琛见状便问:“会不会是你们平日做亏心事多,现在被报应了?”

“要报应也该是你跟老叶先中吧。”方锐不屑,紧接就惊喜道,“刚刚那句居然反了!原来还有机率能说出不正常的话的!”

“这样子一半正常一半反掉更难猜出意思吧,倒不如全部反掉呢。”叶修摇头道。

“别争论那些有的没的,快来想想办法啊,我想一直这样下去啊,话都能好好说了!”陈果痛苦抱着头,无法想象以后有口难言的痛苦,坐她旁边的唐柔只好拍拍她的肩以示安慰。

“也不是特别痛苦,也就暂时当几天莫凡而已。”叶修也安慰道。

远在他方还躺枪的莫凡打了个喷嚏。

不过陈果瞟了他一眼,摇摇头说:“我宁愿当黄少天也不要当莫凡。”

“卧槽老板娘你没事吧,不能正常说话的打击有这么大?”魏琛震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其实我都想当……唉。”陈果头痛,第一次觉得说话是那么郁闷的事情。

“要不,我们先去问问其他队伍有没有同样的情况?总不会只有我们队感染了吧?”苏沐橙见大家坐着发愁也没个方向,只好初步提议道。

“我也去看看天气报告或者网上有没有相关资料……”罗辑说完,一脸无奈地拿过纸笔在包子不停追问这事跟天气报告的关系中写下「新闻」两字。

陈果连连点头,“好好好,有什么意见也不要提出来试试,能越早解决越惨。”

于是他们开电脑的开电脑,开手机的开手机,纷纷散开去了。

 

叶修登了QQ,发现选手群里已经刷屏似的滚动着对话,他眼睛瞥见蓝桥春雪旳头像亮着,便去例行打了声招呼才开始看群内容。

翻过最早的日常聊天记录后,他总算找到了似乎跟他们的状况有相关迹象的对话内容。

 

夜雨声烦:卧槽这种能畅所欲言的感觉太幸福了,我决定今天就泡在这里了谁来陪我?

鬼灯萤火:咦黄少你被禁言了吗?

鸾辂音尘:难道是喻队长下的命令?我以为哪怕天下人都烦前辈你他都会忍受你的啊!不相信爱情了!

风城烟雨:我该说终于么?

风景杀:终于+1

林暗草惊:终于+2

落花狼藉:终于+3

无浪:终于+4

再睡一夏:终于+5000

逄山鬼泣:卧槽楼上你怎么了?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咦,错手

生灵灭:要怎么错手才能错成这样……

王不留行:土豪式错法

夜雨声烦:靠你们胡说八道什么!谁被禁言了啊谁敢禁我言我上竞技场打爆他!还有不要挑拨我和队长的关系!

枪淋弹雨:不要提了,今天简直是蓝雨的恶梦……

八音符:吓得我都能召唤魔界之花了……

冬虫夏草:果然早起的孩子有八卦看

风城烟雨:你们队怎么了,话别说一半的

灵魂语者:说来话长……

夜雨声烦:既然你们都这么想知道,本剑圣就勉为其难地简短说明一下吧。话说我今天早早就醒了,出门时还没碰见几个人呢,现在想来这大概是一种预兆吧不然怎么放假了我才早起啊。然后我就去食堂啦,本来就是普通地叫个餐,顺便叫食堂阿姨给走掉秋葵,结果不知怎么阴差阳错的就给说成给我来一堆秋葵,靠你们都没看见那个大姨的表情有多惊骇,跟世界末日似的,我怎么解释都听不进去了,虽然我的解释好像越描越黑

百花缭乱:连你们都觉得说来话长,让黄少天来说的话分分钟系统崩溃吧

流云:简单来说就是黄少说的话都变成反话了嘛

夜雨声烦:最可气的是她还要在队长来吃饭的时候在我背后打小报告说我今天有点不正常,卧槽有这样的员工么!再让我碰着就解雇了她!

鸾辂音尘:小卢是天使

鬼灯萤火:小卢是天使+1

冬虫夏草:小卢是天使+2

灵魂语者:小卢是天使+3

冷暗雷:小卢是天使+40000

独活:等等,楼上你比孙哲平还可怕啊

王不留行:黄少天对你造成的阴影有这么巨大么

冷暗雷:咦,我没打啊……

生灵灭:是被吓得手抖按错键了?

百花缭乱:卧槽你这遭遇怎么跟我一样!

夜雨声烦:什么张佳乐你是我难友么!!!!快说说怎么回事!

鬼灯萤火:又有新八卦?

王不留行:我还以为是你话太多遭报应了

枪淋弹雨:黄少根本不以此为戒好吗……一大早扯着大家玩反话玩得多高兴,压力山大

残忍静默:画面太美

零下九度:心疼蓝雨

一枪穿云:心疼

百花缭乱:大孙要来我这边玩几天,我今天清早就去接他了

百花缭乱:等的时候找服务员问了个问题,他问我要做什么,我想说接机,结果出口就成了我来开飞机……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开飞机够酷炫啊!改天让孙哲平买一架飞机,你给我们开呗!

冷暗雷:你可以考虑去考一个执照……

百花缭乱:不好笑!你们都不知道他看我的目光有多难以言喻,还好这时候大孙出来了,我立即就跑了

再睡一夏:然后就跟我来了一段鸭同鸡讲的对话

百花缭乱:又不是我故意的,现在知道了吧,我不是一个人!

逢山鬼泣:可是为什么就你们俩有毛病?

海无量:卧槽你们刷太快了!我好不容易才追上的进度!

沐雨橙风:我也看完了,原来不是我们队的问题呀

鬼灯萤火:什么什么?又有新料了?

逢山鬼泣:日常训练也没见你这么踊跃……

迎风布阵:算上我们队,目前有病的一共有四个人吧

海无量:有病你妹,是口部障碍!

君莫笑:呵呵,我会帮楼上上转告给老板听的

夜雨声烦:什么兴欣也中招了?谁谁谁!谁中招了,老叶是吧!

君莫笑:很遗憾,是我

君莫笑:不是我

君莫笑:哎这输入法怎么了

百花缭乱:所以其实你很想中招是吧,输入法都读出你心声了

君莫笑:好不容易我才输了你一回,就不跟你抢了

 

这句话显示出来的时候,叶修明显地一怔,他刚才输入的明明是“好不容易你才赢了我一回”,结果系统就自动给他翻成另外的意思了,虽然本意上没错,可这自动校正功能怎么想怎么奇怪。

没等他多想,群里的消息又开始了刷新。

 

百花缭乱:滚!!!!!!

鸾辂音尘:所以兴欣中招的都有谁?

沐雨橙风:方锐,罗辑,还有我们的老板

夜雨声烦:居然不是老叶太可惜了,不过算了,方锐快点出来分享一下你今天出了什么糗事,同为小伙伴的我们都说了你别想跑

海无量:这种时候我觉得我只需要做一个悲伤的表情就可以了

君莫笑:都让人看光了还装什么呢

逢山鬼泣:卧槽?

鸶辂音尘: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冷暗雷:?

海无量:卧槽老叶你诬蔑!!!!!

君莫笑:打错打错,听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字都能打错那么多遍还行不行!

百花缭乱:已截图√

君莫笑:比起你们的,这都不算事儿

鬼灯萤火:卧槽你们看了孙翔刚刚新发的微博了么!那是真的吗!

风城烟雨:啥?

笑歌自若:我来贴

     (轮回-孙翔

      粗略估计了一下,队长目前说了三万个字,副队是他的五十倍)

     顺便辟谣一下,不是真的

吴霜钩月:@一枪穿云@无浪 队长副队说说感想吧,你们的相声组一晨成名了

一枪穿云:Σ(・д・`|||)

生灵灭:江副队的嘴还没残吗……

无浪:……

无浪:小孙太看得起我了

王不留行:现在才早上,黄少天都做不来吧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够了啊!再向我开枪我就要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云山乱:怎么没人@当事人?@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怎么啦?

残忍静默:你今早穿到哪个时空去了?

一叶之秋:我在训练室好好的啊,队长还看见我了,穿什么时空

迎风布阵:那个队长肯定不是周泽楷

无浪:小孙,你是怎么听到小周说了近万字的……

一叶之秋:卧槽队长说了近万字?!怎么可能!

一枪穿云:……

生灵灭:这不是你自己说的吗……

吴霜钩月:所以是被盗号了?

一叶之秋:卧槽

一叶之秋:那是我写的

一叶之秋:不是我读的

一叶之秋:不是我写的

一叶之秋:我擦这是什么破输出法!

无浪:……

生灵灭:……

百花缭乱:……

笑歌自若:……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海无量: @君莫笑 你找到伙伴了

君莫笑:呵呵

无浪:刚刚小孙来找我了,他说他发的应该是“粗略估计了一下,队长目前说了三十个字,副队是他的五倍”

鬼灯萤火:这个增幅有点可怕啊

夜雨声烦:你轮回队员一天说话的字数还能数出来?是人干的事吗?

夜雨声烦:不过想想凭枪王那张嘴确实是不难啦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Ծ‸Ծ

索克萨尔:泽楷,别闹

 

索克萨尔:打错

 

鸶辂音尘:这僵硬的冷场有点可怕啊……

一枪穿云:……

无浪:刚才小周吓得杯子都摔了……

枪淋弹雨:刚才黄少也吓得喷豆浆了

百花缭乱:别说他们了,我刚刚也吓得手机都飞出去了

君莫笑:我还想说贵圈真乱呢

夜雨声烦:队长也吓死我了,刚刚问他了他喊的是我啊,就不知道那输入法是怎么把我的名字变成周泽楷的,居然把我的名字跟他关联了,简直不能忍!

一枪穿云:我,不忍

涛落沙明:想了想我决定支持楼上

灵魂语者:想了想我决定支持楼上上

流云:想了想我决定支持楼下下下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还是不是蓝雨人了!胳膊肘向外拐还拐到轮回去了?

八音符:小卢你怎么了,你预知了未来吗

流云:我打的是楼上上下……

流云:LSS

王不留行:今天不只是嘴巴,连输入法都集体出毛病了?

风景杀:但目前看来也只是局部出事,有什么原因吗?

无浪:也有可能是还没发现?比如小卢一开始也很正常

沐雨橙风:这是有概率的吧?就像是方锐的嘴巴问题也是有时候正常有时候不正常

海无量:被拿来当活体例子的感觉真不舒服 

君莫笑:活的总不比死的差 

海无量:你说话一定要这么刁钻?你的语文还好吗? 

君莫笑:太没节操了方正大大,好意思学我? 

迎风布阵:你喊的谁 

君莫笑:问输出法 

夜雨声烦: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吃瘪真是大快人心! 

沐雨橙风:你好像忘了自己也是吃瘪一员的事实 

沐雨橙风:上边转述自叶修 

冷暗雷:为了嘲讽不惜托他人之脚你也是蛮拼的…… 

海无量:什么叫托他人之脚 

冷暗雷:…… 

冷暗雷:问输出法 

鬼灯萤火:又一个中招了,这是不是会传染的? 

百花缭乱:不可能吧,这要怎样隔着屏幕传染啊 

索克萨尔:我后步整理了目前受恩人员的名单 

王不留行:你不考虑换个人帮你? 

夜雨声烦:嘴巴:黄少天,张佳乐,方锐,罗辑,兴欣老板 

夜雨声烦:输入法:叶修,喻文州,卢瀚文,林敬言,孙翔 

鸶辂音尘:这换个人的速度杠杠的

冬虫夏草:看起来输入法队比较厉害 

飞刀剑:这种厉害有什么好高兴的

流云:小别弟弟!你明明醒了!为什么不应我QQ!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飞刀剑:小鬼你找死是不是

流云:后辈的相反词不是后辈吗,为什么会变成哥哥……

飞刀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夜雨声烦:前辈的相反词不是后辈吗,为什么会变成弟弟

夜雨声烦:我太机智了!

夜雨声烦:还有啊,还好变的是弟弟,不然喊你哥哥不就被你占小卢便宜了

流云:黄少说错了

流云:绿少说对啦

夜雨声烦:小卢你还是别说话吧

无浪:天啊

独活:怎么了?

无浪:这病是真的会传染的吧?我早上还没事,刚刚跟小周说了几句话就出问题了

枪淋弹雨:又一个了

落花狼藉:这有点可怕啊

王不留行:目前看来,嘴巴跟输入法组都不会重叠吧,打字没出问题的人试着多说几句话

鸶辂音尘:刚刚我跑去跟队长聊天了,然后GET到了队长也中招了的事实

生灵灭:心情复杂

逢山鬼泣:卧槽这反话机制太坑人了!我无缘无故就被揍了一顿!

鬼刻:说得好像有多严重似的,不就踩了你一脚么

海无量:咦吴女士你才上线啊,你错过了好多精彩的瞬间

鬼刻:我就是上来看看你们在干什么,李轩那张嘴都吐不出狗话

逢山鬼泣:我当然吐不出狗话啊

鬼刻:输入法问题,你别接嘴

百花缭乱:你们不说说发生了什么?

鬼灯萤火:我看到案发现场了……

夜雨声烦:快说快说!好不容易又能听一个出糗的可别放过了

鬼灯萤火:就是我刚好出房间,看到队长跟副队打招呼,说“阿策你今天的裙子挺潮流啊sexdfcvghujkl

生灵灭:LS你还好吗

逢山鬼泣:这太冤枉了!我明明说的是你的衣服啊,居然反成了裙子,人干事!

君莫笑:恭喜双鬼退出反话大队

沐雨橙风:恭喜双鬼加入反话大队,帮楼上改错字

夜雨声烦:名单更新啦更新啦

夜雨声烦:嘴巴:黄少天,张佳乐,方锐,罗辑,兴欣老板,江波涛,肖时钦,李轩

夜雨声烦:输入法:叶修,喻文州,卢瀚文,林敬言,孙翔,吴羽策

百花缭乱:看着受害名单越来越长,有一种恐怖感油然而生……

冷暗雷:别说得跟儿童片似的……

海无量:你想说恐怖片吧?

独活:刚刚我跟队长和小别说了几句话,发现他们也中招了……

王不留行:……

飞刀剑:……我才刚上线,这也能中……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这才叫报应啊王大眼,让你损我!许斌快说说你队长说啥了?搞笑吗奇葩吗?刘小别呢你知道不!

王不留行:谁会理你

君莫笑:还有谁出招了,一次过说了吧

无浪:还有输入法的问题,大家试着打长一点的句子

沐雨橙风:尤其是不太活跃的人

夜雨声烦:我来给大家出题吧!

夜雨声烦:嘴巴与输入法的反话功能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套餐!

枪淋弹雨:看着这样的楼上我完全不想响应

灵魂语者:你怎么会是一个人

夜雨声烦:滚!你们都不会欣赏我的创意!谁要你们响应啊一个群下来你们都打多少字了也没见你们中招,普通人士别来凑热闹!

索克萨尔:嘴巴与输出法的反话功能现已退出肯德基豪华套餐

鸶辂音尘;这抢楼手速……楼上是真爱

生灵灭:你也不差啊……

索克萨尔:就是复制剪下

流云:我试试会反出什么正常的句子!

流云:眼睛与输入法的反话功能现已加入肯德基廉价套餐!

逢山鬼泣:阿策你要不再试一次吧,刚才就一句错了感觉不太靠谱

鬼刻:凑什么安宁

逢山鬼泣:好吧,不用试了,别再踩我了

无浪:小周你也多说几句

一枪穿云:……说那句

一枪穿云:说

一枪穿云:说

一枪穿云:QAQ

无浪:好了,我懂了,喻队你名单加上小周吧

夜雨声烦:嘴巴:黄少天,张佳乐,方锐,罗辑,兴欣老板,江波涛,肖时钦,李轩,王杰希,刘小别

夜雨声烦:输入法:叶修,喻文州,卢瀚文,林敬言,孙翔,吴羽策,周泽楷

夜雨声烦:喂周泽楷你对我那句话有什么不满?有本事你也说这么长啊!敢不敢敢不敢?

鸾辂音尘:咦?

生灵灭:怎么了?

鸶辂音尘: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风城烟雨:?

海无量:小戴别卖关子了,有话快说

鸶辂音尘:我就试着排列了一下……

鸶辂音尘:一:黄少天,方锐,江波涛,肖时钦,李轩,刘小别

鸶辂音尘:二:喻文州,林敬言,周泽楷,孙翔,吴羽策,卢瀚文

鸶辂音尘:名单外:张佳乐,罗辑,兴欣老板,王杰希,叶修

生灵灭:你想表达什么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你的脑洞……

鸶辂音尘:我这不是太闲了嘛,不要忽略这种可能性!

百花缭乱:看着几位女士打哑谜似的对话,我有种后背发凉的错觉

海无量:你不是一个人

鸶辂音尘:为了证实我的想法,我要@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找我?

鸶辂音尘:前辈你再多说点话啊,太简洁啦

生灵灭:小戴你到底想做什么……

再睡一夏:嘴巴与输出法的反话功能现已加入麦当劳豪华套餐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麦当劳哈哈哈哈孙哲平你这个叛徒

鸶辂音尘:再贴一次更改版

鸶辂音尘:一:黄少天,方锐,江波涛,肖时钦,李轩,刘小别,张佳乐

鸶辂音尘:二:喻文州,林敬言,周泽楷,孙翔,吴羽策,卢瀚文,孙哲平

鸶辂音尘:名单外:罗辑,兴欣老板,王杰希,叶修

风城烟雨:如果小戴的思路没错……王杰希你去联络一下方士谦吧,用短讯

王不留行:?为什么?

风城烟雨:去试试你就知道了

夜雨声烦:你们不打算解释一下?光你们在说我们完全不晓得什么情况啊

沐雨橙风:想想名单上的都是什么组合

枪淋弹雨:正副队?

落花狼藉:小卢跟刘小别就不是吧

鬼灯萤火:脱团狗?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海无量:……

无浪:……

百花缭乱:……

冷暗雷:……

逢山鬼泣:你对我们很不满?

鬼灯萤火:没有没有,我就是在陈述事实

迎风布阵:……细思恐极

王不留行:我回来了

王不留行:士谦他也中招了,你们怎么知道的

鸶辂音尘: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李迅前辈说得也没错啦……

沐雨橙风:我也去问问我们队的人

云山乱:不是吧,这是FFFF团发出的诅咒么

笑歌自若:可我完全没事啊

林暗草惊:烧死楼上

风景杀:烧+1

零下九度:烧+2

吴霜钩月: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残忍静默:楼上破坏队形

包子入侵:你们在听什么?让我下来说什么?

夜雨声烦:你在说什么鬼

包子入侵:咦!我好像做不到了!小哥!

海无量:包子你想表达什么?

夜雨声烦:@君莫笑 管管你的队员啊,这么没头没尾不负责任不知所云,你平时怎么教的

君莫笑:关我什么事

沐雨橙风:是我让他上来的,从结果看来小戴的猜测又得到印证了

百花缭乱:他现在人呢?

寒烟柔:他去找你们队的牧师了

冷暗雷:??

寒烟柔:不,是你们队的弹药专家

百花缭乱:找我做什么!?

沐雨橙风:不是,她的输入法出问题了,她想说我们队的召唤师……

生灵灭:说起来,好像一直没看见霸图的正副队上线啊

零下九度:队长他们出去晨跑了,刚刚才回来

鸶辂音尘:快去看看他们中招了没!

大漠孤烟:什么中招?

鸶辂音尘:……

鸶辂音尘:前辈我错了!

大漠孤烟:?

长河落日:队长好。

零下九度:原来小宋你一直在潜水……

百花缭乱:为了查验老韩你有病没病,快来打一次「嘴巴与输入法的反话功能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套餐」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们到底在搞什么

君莫笑:哎,让你打就踢,问那么多,难道还不会害你?

大漠孤烟:知道就好

海无量:明知道会被反掉还偏要对嘴,你也是蛮拼的……

王不留行:你跟张新杰没有遇到奇怪的事?

大漠孤烟:没有

大漠孤烟:跑步的时候有一只狗跟着我们跑,这算奇怪的事?

夜雨声烦:问这么含蓄做什么,老韩你们睡醒后说话没障碍?没有说出反话?能普通交流吗?

大漠孤烟:没有

百花缭乱:真的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

迎风布阵:你们这盘问的架势……

大漠孤烟:一定要说一件的话,今天早上跟新杰打招呼时,他把我的名喊错了两次,然后说话有点难懂

鬼灯萤火:来了!

鸶辂音尘:我很好奇前辈喊了什么!

大漠孤烟:……叶修和张佳乐

君莫笑:不用太想我

百花缭乱:……这也能躺枪!?

王不留行:只有这一件?

大漠孤烟:嗯

生灵灭:不过光这一件也够离奇吧,正常人都错不出这样的

石不转:你们在聊什么?

迎风布阵:小张快说说你今早喊错名字把小韩喊成叶修的感想

石不转:……

石不转:没有特别感想,只是不理解为什么会喊错

夜雨声烦:不用担心啦,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毛病,我们这里可是反话症大联盟啊,看到自己有共患难的伙伴们有没有特别感动?

石不转:没,我已经好了

百花缭乱:?!

生灵灭:?!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

无浪:?!

海无量:?!怎么好的?快说!

石不转:无法解释,就是突然就发现没事了

王不留行:那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石不转:准备出门的时候

夜雨声烦:也就是出发跑步前?时间很短啊,这么迅速就好了肯定是干了什么,比如完成了什么条件就解除诅咒之类的,张新杰你再仔细想想把干过的每一件事都说出来

石不转:……

海无量:联盟的未来靠你了!加油!

百花缭乱:我相信你可以的!

石不转:起床,出房间,碰见队长,打招呼,漱洗,拿晨跑用品,队长在房间等,一起出门

石不转:应该就这些

无浪:都是很平常的事啊,除了晨跑用品都做过了

海无量:难道关键是跟韩文清打招呼?老林你们都在霸图吧?快去试试

冷暗雷:……可能吧

海无量:哪怕是千分之一的机率都要去试!你想这一辈子都不能好了么!

冷暗雷:……

百花缭乱:再努力回忆一下啊,有没有什么细节被忘了

石不转:在短短只有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很难再发生什么特别事情了

夜雨声烦:这个时候就该用上我国博大精深的语言艺术了,你快把起床直到出间所发生的所有事情不论大事小事,哪怕是出门发现自己绑错鞋带这种鸡毛蒜皮的事都清楚写出来!

石不转:没绑错,这种粗心的错误我不会犯的

夜雨声烦: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石不转:……刷牙的时候牙膏不小心多挤了一点儿,拿晨跑用品的时候因为水瓶忘在房间里就回去拿了

逢山鬼泣:没了?

冷暗雷:我出去了,我试过各式各样的道别方法都没能治好啊

海无量:能看出来

大漠孤烟:我们有身体接触

鸶辂音尘:卧槽?

石不转:严格来说是碰了手背

风城烟雨:什么时候的事?

石不转:我回房间拿水瓶,队长来我房间门口等的时候

夜雨声烦:差评,这没用啊,我刚刚去跟队长试了,牵手碰手背碰手臂碰手指连十指相扣都做了也没解,一说话通通都反了

百花缭乱:要不要这么迅速……

夜雨声烦:队长就在我旁边,这有多难

沐雨橙风:(墨镜.jpg)

涛落沙明:(墨镜.jpg)

枪淋弹雨:(两副墨镜.jpg)

生灵灭:除了这个呢?

鸶辂音尘:队长我帮你问!你们没有进一步的行动了吗

生灵灭:小……戴……

大漠孤烟:亲额头?

海无量:我靠!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我又把手机给摔了!

鸶辂音尘:卧槽!!

君莫笑:挺没情调啊老韩

流云:哇

风城烟雨:一个个都震惊得像自己没亲过似的

鬼灯萤火:……楼上好犀利

沐雨橙风:2333

鸶辂音尘:我想知道黄少天前辈是不是又去试验了

八音符:你猜得真准……

夜雨声烦:我勒个去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我治好了!居然治好了!原来就需要亲一下这么简单啊早说嘛!现在又能愉快地聊天了!你们也快去试试看

君莫笑:@索克萨尔 下来让我们看看你的输出法治坏了没

索克萨尔:少天说的都没错^ ^

逢山鬼泣:我们也治好了

鬼刻:啧,闹完了吧,闹完就去开始今天的行程,浪费一早上了

逢山鬼泣:好好好,这就走

鬼灯萤火:队长跟副队出去玩了,把我们剩下来独守空房……

灵魂语者:一副墨镜果然是不够的

再睡一夏:试试好了没

再睡一夏:应该好了

百花缭乱:看到没?我们也好啦

一枪穿云:同上

无浪:太好了,总算能正常说话了

夜雨声烦:其实整件事下来最不受影响的就是周泽楷啊

海无量:就跟很少冒泡打字也少的你队长一样

索克萨尔:……

流云:@飞刀剑 我们怎么办?

飞刀剑:小鬼用私聊!

夜雨声烦:喂微草的家伙你想拐我们的小卢去做什么,他可是未成年小孩,你有胆子就先跟我来场PK再说,我要考虑下你的能力条件能不能达标

王不留行:小别,不管你要去蓝雨那边还是邀请对方来微草,你都要照顾好他

飞刀剑:队长,这种话私聊说啊……

叶下红:咦,那队长你会约方前辈来还是出去一起旅游顺便解咒?

王不留行:柳非,下次记得用私聊问

一叶之秋:好,那我去找你吧!

林暗草惊:?

生灵灭:你错窗了!

鸶辂音尘:什么孙翔要来?

生灵灭:不,还没定下来……

一叶之秋:什么还没定下来,我受够这个新输出法了,快快解决掉他!

生灵灭:私聊私聊!

君莫笑:同地恋真是寂寞呢

海无量:说得跟你自己就不是异地恋似的

君莫笑:怎么方正你还这么忙,不用去约老林幽会么

海无量:靠这还用你提醒吗!

鸶辂音尘:等等叶神你?!

夜雨声烦:对啊都忘了叶不修你这个家伙也是中招的了,会中招就是说你也脱团了吧,谁啊谁那么厉害能忍受你这个没下限的

百花缭乱:谁?在我们群吗?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你猜

 

 

撇下这两句话后,叶修就不再管群里依然疯刷着的消息,关掉了聊天窗,接着便发现桌面上还搁着一个聊天窗。

他这才猛然想起来,他好像在刚开QQ的时候给蓝河发了聊天消息。

然后,他也想起了,那时候他的输入法,好像已经出毛病了。

叶修心里一跳,连忙定睛看了看自己输入的消息。

 

君莫笑:小红,想哥了没?

君莫笑:这阵子哥假期挺忙碌,你要来玩不

 

叶修:“……”

他有点悲剧地发现,在约二十分钟前,蓝河那边已经给他来了几条消息。

 

蓝桥春雪:你这么早?

蓝桥春雪:不是夏休期了吗,怎么还很忙碌?

蓝桥春雪:等等小红是谁?

蓝桥春雪:叶神?

蓝桥春雪:叶修?

 

什么叫输入法坑人,叶修算是体会到了。

最后的消息已经是二十分钟以前,叶修心想,要是他有手机,蓝河大概已经按捺不住给他打电话了。

鉴于他的输入法还发着病,为了不接着发生误会他只好去跟苏沐橙借手机。

刚离开电脑旁边,叶修就见到包子正趴在罗辑肩膀上嚷嚷着让他再说几句反话来听听,被压着的罗辑脸有一点儿红,不过手还是使劲扳着包子的手臂。

“他们刚刚亲过,应该都治好了。”

瞧见叶修的眼神,苏沐橙笑吟吟地给他解释。

说完,她又微笑着补上一句:“果果跟柔柔也好了。”

“……”叶修看着她别有深意的眼神,无奈道:“我现在正在治疗的路上,要麻烦你借道具一用了。”

“当然没问题呀。”

 

 

“喂?”

“小蓝啊,是我。”

“……花神?”

“……”

 

 

 

【The End】

评论
热度(6542)

© 茶盏浮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