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盏浮花

东风夜放花千树。

【周江】所谓双十一

辰岚:



OOCx3

又名:双十一的正确脱团方法

小江生日快乐! 小周生日快乐! 好了,下面正文走起!



————



“今日头条!!!”

轮回的食堂里回荡着吕泊远的声音。

“小明要……!!”跟女神告白了……

后半句话成功的被杜明扼杀在吕泊远的嘴中。

“哟,小明这只单身狗不甘寂寞啦?打算双十一脱团?”吴启叼着煎蛋,一脸嫌弃的瞅了杜明一眼,“呵呵,有本事你真的脱团去呀。”

“呵呵,有本事你真的脱团去呀。”吕泊远看准时机,从杜明的盘子里挑走一条培根。

“呵呵,有本事你真的脱团去呀。”孙翔打开了六个核桃。

“呵呵,有本事你真的脱团去呀。”方明华嘴里叼着面包,低头刷着某宝。

“停停停停方太后你有什么资格嘲讽我!”

方明华抬起头,想了想,然后说:“因为我脱团了,行吗?”

“太后威武!”

“懂我们!”

起哄归起哄,吴启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等等……队长和副队呢……?”

四人陷入沉思。

就在食堂里一片寂静的时候,方明华突然拍了一下桌子。

“今天是小江生日啊你们呆啊!”

方太后太激动吓得孙翔的六个核桃都洒了。






今天早上江波涛刚打开微博,发现好多人都在圈他。

然后他点开消息栏。

然后手机死机了。

于是他穿好衣服后难得的连饭都没吃就直奔训练室……

去刷微博了。


热门话题:


#江波涛1111生日快乐#


——哇居然是头条,好开心(//////)!


#双十一求杜明脱团#


——妈啊第二条什么鬼……


#双十一求江波涛脱团#


——你们跟上一条合计好整我呢是吧……


江波涛悲喜交加的点开每个话题看了看,还是决定先发个微博祝自己生日快乐。


@江波涛V:#江波涛1111生日快乐#又过生日了呢,祝自己生日快乐!


发送,刷新!

然后立刻有人回复了。


@叶修V:哟,小江生日快乐啊,你看看你的粉丝凌晨刚过就把话题刷到热门了。

@江波涛V:回复@叶修V:谢谢叶神,另外叶神是怎么知道我的粉丝凌晨刚过就把话题刷到热门了?

@叶修V:回复@江波涛V:凌晨刷新的BOSS就你们一家来的人少的可怜,根据之前七夕活动推BOSS人数对比一下就知道。


然后江波涛回忆了一下,自己经过工会部的时候会长好像咆哮了一句什么……

“活动BOSS又他妈的被兴欣那群光棍抢了!”

对对对就是这句!

江波涛一时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忧了。

“江,快递……”

出现在训练室门口的周泽楷手里拿着一包快递。

“咦,我的快递?”

“门卫室……”周泽楷把自己的快递单折好,又补了一句,“要帮忙吗?”

“……?那就谢谢小周啦。”

没太弄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江波涛跟着周泽楷走到了门卫室。







“我天!”

江波涛惊呆了。

江波涛看着门卫室惊呆了。

江波涛看着堆满快递的门卫室惊呆了。

然后他开始一件件看收件人姓名。

江波涛又一次惊呆了。

江波涛看着收件人姓名惊呆了。

江波涛看着收件人江波涛姓名江波涛惊呆了。

“都是粉丝寄来的……?”

“是啊今天早晨快递小哥推着小车送了两波才送好。”

江波涛点点头谢过门卫,然后和周泽楷开始徒手搬运。

等到两人把快递全都搬回宿舍,瘫在床上的江波涛这才想起来自己没吃饭。

“我去。”周泽楷从江波涛的大衣口袋里翻出饭卡便走向食堂。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回来了。

他撞开门,把早饭放到了桌子上。

好吧这其实不能怪他。

周泽楷左手一碗面右手一盘培根煎蛋配面包片,口袋里还塞着一瓶牛奶,没把筷子插到面上已经很好了。

“咦,今天早上吃面?”

“长寿面。”

“小周要不要来一口?”

周泽楷点点头,然后张开嘴。

江波涛默默夹起面条递到周泽楷嘴边,看着周泽楷把面条吃了下去。

“江,张嘴。”

“啊……?”

然后江波涛嘴里被塞了一根培根。






“双十一求拼单!”

“我我我!”

“不要那个太丑了换一个!”

等周泽楷和江波涛来到训练室,他们看到的是这么一副画面:

吴启扯着嗓子求拼单,杜明观察物品眼睛都快贴屏幕上去了,孙翔犹如置身事外的打着超级玛丽,方明华也难得露出了苦恼的表情,一下一下敲着桌面……好吧他只是不知道送什么而已。

“诶副队你来啦!快快快大家一起把副队轰出去!”

孙翔作为第一个抬头的人,立刻吆喝所有人一起把江波涛轰到了门外。

哈?!这什么意思?!怎么回事?!我也要抢购啊?!把我扔在外面干嘛?!

周泽楷递给了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然后被孙翔拉进了训练室。

江波涛呆在门外也无事可做,就拿出手机试图重新刷一刷微博。

一一回复了职业选手们,又看了看QQ的聊天记录,江波涛面前通往新世界的门打开了。

……啊不,是通往训练室的门。

训练室的正中是一张原本空闲的桌子,桌子上摆着奶油蛋糕,旁边摆着刀叉盘子和四个盒子。

“副队生日快乐!”

江波涛看了看蛋糕,又看了看围在桌子边上的五个人,这才开口——

“谢谢大家,但是,蜡烛呢?”

其实江波涛有个爱好,这个爱好叫吹蜡烛。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小江,晚上肯定有蜡烛!好了好了既然没有蜡烛那我们就跳过许愿这一步直接分蛋糕!”

然后江波涛就接过了方太后递来的塑料刀。

切完蛋糕,江波涛本以为画风会继续正常下去。

可是他错了。

他真的错了。

他大错特错。

那一天,他终于记起来,有一种蛋糕

叫做奶油蛋糕。

“小明你个混账东西居然敢在我脸上抹奶油?!”吴启抽出一个纸盘子后疯狂的在上面抹奶油,然后追着杜明跑。

“有本事你来咬我啊,来啊来啊!”杜明张牙舞爪的在训练室里跑。

所谓乐极生悲。

孙翔伸着的腿绊倒了杜明。

这还不算悲剧。

孙翔旁边坐着周泽楷。

这也不是悲剧。

杜明他,一头栽倒在周泽楷的那块蛋糕上的樱桃上。

杜明小心翼翼的抬起头,正好对上周泽楷伐开心的眼神。

“对对对对不起队长我错了——!!!”

“小周张嘴。”江波涛插了一块蛋糕递到周泽楷嘴边。

周泽楷乖乖的把蛋糕吃了,一脸“姑且饶你一条小命”的神情看了杜明一眼。

然后带着bulingbuling的背景吃着江波涛那块蛋糕。


妈妈,我为了打游戏练出来的钛合金狗眼好像瞎了。






当天晚上,江波涛在周泽楷的协助下开始拆粉丝们送来的礼物。

大多是零食,但是不知道哪位送了个同人本。

“江,床上。”

江波涛转了转头,发现床上还有一个没拆的盒子。

“寄件人……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周泽楷接过话头。

“我当然喜欢你,不用这么套话啦。”



—END—

评论
热度(93)

© 茶盏浮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