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盏浮花

东风夜放花千树。

[随手]写手二十题.

题目出自


1.请写下喜欢的颜色


薄荷绿.湛蓝.深灰.墨色.


2.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


茶霏.


3.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


都很喜欢.


4.请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四字短语


茶盏浮花.


5.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

夏天.


炽热的阳光透过碧绿密集的树叶,投下斑驳的光影.天气中的热量让人渗出一层薄汗,浅浅的附在肌肤表层.层层叠叠的薄荷叶中有着漂浮的冰块.青柠被薄荷压在了最底下.蜂蜜融入薄荷水,带着淡淡的蜜色.淡粉的水蜜桃有你的温度.


我能透过这些东西看到微笑的你.


6.请写一段间接表现“热”的段落


肌肤已经开始变得枯黄.口中唾液渐渐消失不见,咽喉中似乎有火在燃烧,从嘴唇一直烧到胃里.身体的水分早已消失,嘴唇翘起的死皮被无情死去,血液还未流出便已经被贪婪的添去.身体的盐分加速流失,眼前只剩下重重叠叠的,无法得知的黑影.


7.如何描述“光影”?


少女转头望向你,树下的她的白色长裙上是淡淡的金色.阳光透过层层的绿叶来到她的面前,像是一阵圣光.


8.请随意描写一种植物


藤蔓蝉绕着树木向上爬去,叶子上是小小的露珠.小小的,淡紫色的花隐藏在肥大的叶子里,散发着小小的光茫.


9.请以一段对话表现一个人物的性格/一段剧情

[你觉得你能赢?]


[不要小看我,王.我会回来的.]


[若你不能归来.……]


[若我不能归来,王,您便放手去找您爱的人吧.]


10.请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诗句/文章


我还踮着脚思念,我还仍记忆盘旋.——苏打绿《我好想你》


11.认为自己的文风最像哪首歌的风格?


呜……fate.-UBW-第二首主题曲.Brave  Shine.勇敢的闪闪!!!


12.写几句童话吧


小小的精灵驻足于花瓣中央,小心翼翼的望向远处高大的人类少年,再使劲往花瓣里缩了缩.眼里有着闪烁的泪花.

不会……找到我的.


啊.找到了.棕发的少年轻轻将一朵小小的棉花糖放在小姑娘面前.笑得十分柔和.


吃吧,这是我给你的谢礼.


13.写几件很酷的事情


少女缓缓抽出了长刀,眼角的六芒星渐渐显现.她将浅灰色的长发用黑色的缎带扎起.深吸一口气.雪白的刀光瞬间化为一道光幕,少年笑了笑.轻声说了一句话.

话音太弱,终究不被人知晓.然而少女的瞳孔瞬间缩小,雪白的颈间渐渐涌出一股鲜血来.


14.描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

站在水池边.少年拥着我的肩问我你相信我么.我说我信.

接着我们一并倒入身后的水里,冰凉的水流从身后涌到眼前,少年把我紧紧拥在怀里.在耳边说别怕,你有我.


15.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

剧场版算么?K.安娜成王那一段.


16.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漫画分镜

食戬之灵,秋季选拔.黑木场凉抓住叶山亮的脚踝说,抓住你了!


17.列出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几个标题

鲸落.

镜面回廊.

光影.


18.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

暖男.喜欢我的.比我高的.


19..你将来希望成为怎样的人?

写手或者画手.


20.写写自己的生活

嗯……平平常常?刷刷空间对对戏.写写作业上上课.默默皮气撕撕逼.然后策划生日.没啦♪


评论
热度(2)

© 茶盏浮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