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盏浮花

东风夜放花千树。

关于我一直一直托稿的事情(……

啊如题。我对不起那些一直等着我更新笑面可我老拖着不更干脆灰心取关了的姑娘们。扑通。

关于笑面。当初的脑洞其实并不能接下去所以连着写了五六版手稿还没有能够成功的把这个准备写很久的东西连接下去。所以从现在开始起我会从头从新开始写以便姑娘们对我失望。

然后关于这里因为是初三。本来准备周更所以准备改成半月更。更多少看自己写了多少手稿确定。我手速慢所以在周末更。别催我不然我来不及捉虫。

就是这样。还是感谢那些依旧关注我的姑娘们。谢谢。

以及这周周末大概会开始连载[万花瞳。]与 @像素围城 撞了梗。但是她写林方我写肖戴。应该是个小中篇。和笑面一样半月更。算是对姑娘们的补偿。

那么就是这样。我也要好好努力了。为了百粉!!!!!!!!!!!(bu

评论(1)

© 茶盏浮花 | Powered by LOFTER